關於我們

給孩子們最單純的快樂,他們就會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亮

台灣星樂有限公司,在長期的發展歷程中,公司緊抓時代機遇,放眼整個教育裝備行業的博大未來,力爭向文化產業天然過渡,通過資源整合和優勢互補實現自我超越。

2015年,公司開始代理各大品牌,同時也實現了公司內強大的研發實力與國際設計團隊的資源共享,依靠專注的實業精神、專業的技術支撐,形成了以遊樂設施、益智教玩具及其它室內外遊樂玩具為核心的產品體系,依靠科技進步和文化創意,引領著遊樂設施產業發展的新航向。

工廠技術實力雄厚.管理科學規範,產品處於國內先進水準。

公司先後通過了IS09000國際品質認證體系、CE、AZ、歐洲TUV等認證,以“為孩子成長提供健康、安全、適宜的活動空間”為己任。

根據世界不同地區的人文特點、不同年齡段的身心特徵、不同場地的環境要求,設計具有區域特色、人性化、怡心健身的玩具,向遊樂場所、商場、親子餐廳、社區、公園、幼稚園等室內外場地提供專業產品和服務。由於其卓越的產品品質和豐富的文化內涵。

公司以“給予孩子天使般的呵護”為宗旨,恪守”創新求變、追求卓越”的經營方針,堅持”立足童真、傳承文明”的設計理念,將快樂與全球共用。

我們將按照“創意性品質、個性化服務、責任感情懷”的精神原則,與世界同步,與中外業界攜手共創教玩具產業的新輝煌!

符合國家標準CNS12642及CNS12643,戶外健身器材符合DIN79000